2007-09-28 21:10:44o(‧””‧)o__小妹

阿雯:))點點名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

  我點我點 點到最高點 :

 * 壹 我♥
 * 貳 笨貓  
 * 參 布嘎♥  
 * 肆 牛奶
 * 伍 小帥 ♥  
 * 陸 汽水  
 * 柒 爺爺♥  
 * 捌 姊♥  
 * 玖 沈仔♥  
 * 拾♥大姊 

 ★☆★☆★☆★☆★☆★☆★☆★☆★☆★☆★☆★☆★☆★☆★☆★☆
  你覺得〔壹〕如何?    
 ♥  酷押!

  你覺得〔貳〕如何?
 ♥ 憨!

  你覺得〔參〕如何?
 ♥  還是憨!

  你覺得〔肆〕如何?
 ♥  我老公.................... 也是憨!

  你覺得〔伍〕如何?
 ♥ ㄟ壓揪燈 (台語)

  你覺得〔陸〕如何? 
 ♥ 女的還是男的?

  你覺得〔柒〕如何?
   憨!

  你覺得〔捌〕如何?
 ♥  也是憨!

  你覺得〔玖〕如何?
 ♥  好像長高了!

  你覺得〔拾〕如何?
 ♥  哇哈哈!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ㄚ雯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問她嚕!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3年多!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可愛~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嗨~

 ★☆★☆★☆★☆★☆★☆★☆★☆★☆★☆★☆★☆★☆★☆★☆★☆

  ♤ (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都是押!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還蠻多的耶!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煤油啦! 哇哈哈哈哈哈!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要太噁就好了!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哈哈哈哈哈哈!
 ★☆★☆★☆★☆★☆★☆★☆★☆★☆★☆★☆★☆★☆★☆★☆★☆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有哇!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哪裡押?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嗎?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愛你!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死!

 ★☆★☆★☆★☆★☆★☆★☆★☆★☆★☆★☆★☆★☆★☆★☆★☆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沒有特別的吧!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綠茶....蜜豆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恩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錯!

『 5 : 愛吃火鍋嗎 ? 』  同上!

★☆★☆★☆★☆★☆★☆★☆★☆★☆★☆★☆★☆★☆★☆★☆★☆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阿籃...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順其自然~~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你想咧!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玩!

<5 : 喜歡跑步嗎 ? >  怎麼可能呢!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星光押!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有好聽的歌押!

「3 : 及時通幾號 ? 」 你知道的嘛!

「4 : 最愛誰 ?  」  我老公.老婆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女的!

「6 : 有老公嗎 ? 」有押!

「7 : 有老婆嗎 ? 」 有押!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哈哈哈!

「9 : 戀愛感覺好嗎 ? 」阿災!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

「11 : 最愛的明星 ? 」星光光光光光光光光~

「12 : 最愛的場所 ? 」 床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此M非彼M♥ 2007-12-09 00:13:25

「12 : 最愛的場所 ? 」 床上


這個好炫XD 很害羞耶>// <
害我也羞到了,因為我也喜歡XD
在上面睡覺(笑翻)

版主回應
對押!
對押!
哇哈哈哈哈哈!!
2007-12-10 19:11:37
㌔ 布 &#1828 2007-10-09 18:14:14

我是大帥帥芽芽,怎麼可以說我憨嗄 ˊ口ˋ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挖哈哈哈哈哈,我不憨我不憨 =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同上!
2007-10-10 19:24:05
聰明貓 2007-09-29 21:15:18

哇賽,沒想到看起來挺斯文的你
打起字來句句重人要害呢XD
(沒有諷刺的意思XD)

連[ㄟ壓揪燈]都來了勒:))
男的還是女的=)
告訴你,他是女的^______^
知道嗎?

還有,我嚴重聲明哦!!!!!
我不憨,我是理智的!!!!!

版主回應
有理智嗎?
有嗎????
哈ㄏㄚ哈哈哈!
2007-10-10 19: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