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1:52:59噗噗臻

今天好爽!

今天空好藍... => 這ㄍ才ㄆ是重點!這是我想ㄉ開頭咩!

今天早上10點就被挖起來ㄌ我超級ㄆ爽!
我對把拔大吼大叫ㄉ...
結果他叫我下ㄑ樓下看我ㄉ新手ㄐ!
我好感動...

然後他又帶我ㄑ買ㄌ一些東西!
ㄆㄆㄆ..

今天花ㄌ他好多好多好多錢錢!
包刮今天要ㄑ補習ㄉ錢錢!
至少也有1萬多!=>把拔跟我講ㄉ!
真對ㄆ起他!
馬麻一大早就出門ㄑ台中朋友公司開幕!
所以我今天才有辦法偷偷跟把拔出ㄑ買東西!
噗... > ///// <
我發現我今天非常非常ㄉ幸運唷!
我很愛把拔很愛馬麻很愛姐傑很愛葛格!!
我愛大家啦!!
ㄆㄆㄆ..
大家也要愛我喔!!

沒想到昨天我補習班翹課還能今天幸運成降!
我翹課ㄑ和一些乖ㄎㄚ見面!
他們都ㄆ知道在看3小?!
害我有點ㄆ好意思!
阿哈!
ㄆ管怎樣..
我今天就是很爽!
給大家一ㄍ大親親!!
M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