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3:29:00瘋月

自我探索 失敗

感覺每件事都不對,原本想要飛的我,卻重重的跌在泥濘裡,潮濕的泥土讓我的翅膀無法張開......

明明才說要振作,[君子立恆志,小人恆立志]我並沒有想當哪一個,但是我並不想一直讓自己失望!!

感覺很憂鬱...學業,友情,都出現了空窗,而且我不會很不會處理人際,這讓我想逃離一切,難道真的都要那麼麻煩嗎?我就知道是騙人的,冒險小說的堅固友誼都是騙人的!!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那麼無私的友情!!就算真的有,就算真的有也不是我的,輪不到我!!

別人說我有戒心,但與其被傷的血流不止,我寧願冷漠,到底有什麼人可以信任?!真是夠了,尋尋覓覓找一堆不可信任,不知明年會在哪的朋友,那我不如衝刺學業!!

唉唉,明明是說自我探索的......其實我有點明白我錯在哪,我太懶惰又白目了,容易驕傲卻常常沒信心,更不用說頻繁的自我厭惡,感覺自己的人生荒唐又失敗,但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

事情不能在這樣下去了,要毀掉一切重新開始嗎?難道我人生的前20年不值一文?

問題到底在哪?拜託,誰可以告訴我,指我一條明路,讓我知道還有機會活的不後悔,讓我知道我可以活的很快樂......

快樂好難,難到我覺得痛苦和憂鬱才是我的歸屬,我很盡力了,很努力把我的挫折和憂鬱排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篇爛文,真煩,快受不了自己一直打廢文了

--------------------------------

剛剛有人跟我說:快樂很簡單,只要決定要快樂,但有一個前提---問題不能逃避

當頭棒喝+一語中的

我在思考......快樂是什麼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