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3:49:08瘋月

看著右手掌紋

看著線上的免費算命

看著他們以不關己的網頁顯示我一生的命運

我感到無助和恐懼


此時正是熬夜的最終 凌晨2點整

在螢幕完全沉靜下來後

我對自己說:


我不要讓 他人 掌握我的人生

我不要讓 命運 決定我的人生

我不要讓 過去 影響我的人生

我不要讓 個性 崩壞我的人生


我要走出自己的璀璨大道

一顰一笑 舉手頭足 優雅合宜

動靜之間 三思後行 再也沒有後悔和遺憾


想到這兒,蜷縮的身子放鬆了些

或許我是被愛的,是嗎?

唉呀呀......我在騙誰?連自己都不相信了

是真心想要愛著誰,但是理性告訴我這是愚蠢的抉擇

真的對[心痛]感到恐懼,於是我祈禱著:


親愛的 耶穌,請 祢陪我入睡,或許 祢有千千萬萬的子女,但是我可以當 祢為親人嗎?就只是真心愛著 祢,希望 祢可以也愛著我,希望 祢讓我有 祢的權炳和榮耀,讓我主宰我無憾的人生,我是多麼需要 祢的愛,請讓我知道 祢在我身邊,阿門

PS:謝謝支持我的人,就算只有一個,看到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