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1:41:38瘋月

終於新帳號+照片介紹(香格里拉)

好囧,不好意思荒廢那麼久......

畢竟我電腦真的不太會用

但 我是大學生啦!!以後一定要很會用電腦!!(握拳)

希望這個報台可以陪我一起成長^_^



正文:

這是在香格里拉的普達措國家公園照的(應該是在這報台唯一有我的圖片了)

不得不說那是個很美的地方,讓我不小心有住下來的念頭

連綿的山巒和無際的雲朵倒映在鏡面般的湖泊,酥油花大片盛開(葉子拿來包酥油的),點綴在微濕的青草上,純淨的空氣讓我有點迷茫(可能是太稀薄了)

真的,我現在終於稍微明瞭

仙 境

是什麼樣子

除了步道,沒有一絲人為痕跡的森林竟如此珍貴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 讓我知道先人的文章不再是堆砌文字

只是等待我們去發掘 去保護 去感動

曾經以為世上的美都是用燈光和角度編出來的假象

但現在,擺在眼前的畫面讓我不得不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最算連普通的相機也可以捉到一小角的驚艷

這樣的香格里拉怎能讓你不感動?!

但人們的無知和固執讓地球一步步走向毀滅,仙境將會承受不了大地的悲愴而崩塌

最後 只剩縱橫的血淚和無盡的感慨

這樣值得嗎?

只剩移居他星的微渺希望和自以為掌握強大科技的愚蠢思想

這樣值得嗎?

明明該有的都有了 該享受的都享受了 藍色行星賜給我們她的一切!

睜大眼看我們如何回報給她?!

人呀......被[貪心]害死了

這結果是我們一手導出來的:

保護不了地球 保護不了後代 什麼都保護不了......

是拿起[感恩]和[行動]的時候了

也是放下[利益]和[自欺]的時候了

你願意嗎?



You know you are part of the world, and the world needs you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