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4:22:08沁綠

小爆炸

後...真是夠了....

不是說好回到原點嗎???

那你幹麻還來招惹我.又是一個不如意??
還是只是想找人解悶..
這樣的想法是真的會讓人很度x

都幾點了.還不睡你吵不吵阿.
因為沒人陪??
so...是嗎...你這隻動物

如果情人間你要的只是互相取暖.
那我只能說
很高興我比別人早一步認清楚你.

如果朋友間你要的只是相互利用.
那我只能說
很抱歉等著被我利用的人多的是.

我強勢???或許你跟本不了解我
我軟弱???或許你跟本無從了解

怎樣都好.都樣都無所謂.
只要你們滾離開我的視線.
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願意.

滾吧..管你們滾到那去.
別在我眼前出現

煩請有自之知明者先請離開




下一篇:小狗子..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