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9:04:41melissa

四月

嘿 守護天使,

又是好幾個月沒上來。我的人生還是和幾個月前一樣。我在這裡就意味著最近煩惱又多了。你知道,我如果過得很逍遙快活,是不會上來這裡的。對不起,總是把你當垃圾桶來訴苦呢。

我忘了我上次更新你到什麼程度。你知道我換工作了嗎?你知道我現在已經得到一份我自認為滿意的工作了嗎?工作是搞定了。人生還是模棱兩可。

四月的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心緒一直不安定。很多的煩惱,很多的思考,很多的情緒不穩。壓力,從來都有。但四月開始以來情況變得更嚴峻。

四月,是我的誕生月。又要大一歲了。要變得更成熟嗎?貌似不大可能。總覺得成熟這東西是要在艱苦的環境下才能錘煉出來的東西。我不希望我又要回到那艱苦的環境裡去錘煉成熟。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非要配合著年齡去成熟。後來我才意識到,哦,原來是因為成熟是這個社會贊同認可的東西。所以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應該】去成熟。不然,是要被指指點點的。

其實,我並不需要成熟。我需要的是被人認可而已。被人喜愛是每個人都希望的東西。被人重視,被人崇拜。然而,在這個繁忙的凡塵裡,大家忙自己的東西就夠忙的了,誰有空去有事沒事去重視你?

做自己吧。然後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做自己吧。只要過得了自己就好。做自己吧。反正事實是別人根本懶得鳥你的人生。

四月,我出生的月份。四月,我又要漲一歲的時節。我想戀愛。我想去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我還不想穩定,我還想去瘋一下,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人生。四月,是百花已開的季節。

PS.我還是忘不了那隻旺旺。請別讓我在未來的人生裡再遇上他。天使啊,請賜我另外一個人,好讓可憐的我能夠徹底忘記他好嗎?

四月生日的
Meli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