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6:04:12melissa

亲爱的守护天使

亲爱的Guardian angel,

已经是5月的下半旬了。2014年又过了一半。

人长大了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记忆力太好了,还是太差了,才能把明明相同的时间感觉加快。

我25岁了。回想起我刚开这个部落格时我才18岁。这么快就7年了。

这两天我身上又发生了一些事。

我辞职了。

工作了10个月以后我决定我还是要move on。借着去瑞士旅游的这个机会,我决定做下一个了断。思前想后,我做下了决定,我辞职了。

其实我并不讨厌这个公司,虽然老板和老板娘有时候有点难忍,但我打从心里不讨厌他们。每个人都有让别人难以忍受的地方。与人相处,本来就是你忍我,我忍你的。因为我还在乎你,所以我还没有离去。我觉得这就是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公司环境很好,是专业的办公地方。工作内容虽然没有难度,但缓慢的也是能有所进长的。薪水更不用说,以我的年资和经验,完全满意。

我之所以辞职是因为我希望换一个工作环境。我希望能有同事而不是孤军作战。我希望我能有压力,能进步得更快。时间是有限的。我希望能够尽快成长。哪怕过程很痛苦。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带给我希望和未来。比如能有出差,能有升迁的机会。还有,我希望我能回到父母的身边。

也许我这个决定还是不是最好的。也许不是在最好的时机。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吧。

机会来了就要把握。即使结果不如人意。
我觉得现在这一个刻就要这样决定。所以就这样做吧。

我只是一个很平庸的人。还是一个很懒散很爱幻想的人。这一辈子大概也不会做出些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来。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一个美丽平静的地方,有风有阳光有水,然后安安静静,慵慵懒懒,悠悠闲闲,快快乐乐地过完我这辈子而已。

我喜欢唱歌,我喜欢历史,我喜欢古物,我喜欢写东西,我喜欢睡觉,我喜欢摊在床上盯着窗外的阳光和蓝天做白日梦,出神很久很久。我不是个资质平庸的人,但我爱生活,爱我自己,爱这个世界。虽然有时还是会情绪低落。但是我是积极向上的态度的。

这次去瑞士,我要好好玩,好好休息,好好享受。
因为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如此无忧无虑了。

感谢天地,感谢守护天使,感谢我父母,感谢命运。

亲爱的守护天使,
下一次,瑞士再见。


best,
melissa
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