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41:51阿尼Ni♡

  一月二十二日♥




黑皮吐嘉姈





昨天臨時跑去員林給嘉姈個驚喜
哈哈
先到玳羽家整理
化妝打扮XD



然後去跟玳羽男朋友借機車
兩台車一起去逛員林
路上車牌掉了XDDD
是好心的阿公幫我們撿的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減=(
謝謝那位好心的阿公=)




然後去火車站附近吃飯
PALI餐廳好漂亮
東西也超好吃
哈哈
下次去員林要再去




吃完東西
跑到”全家”唱歌?




一個人兩百五
四個人一千 冏
歡唱四小時
一直唱一直唱
唱的好累
玩的好累
然後我們一直買一瓶ICE來喝
嘉姈喝了 .. 變HIGH了
哈哈
胡言亂語 動作整個也都沒形象了XD


然後小鳳跟嘉姈又說到
(你沒發現我 躲在”腳”落..)鬼故事
嚇的我們 四個人一起擠在廁所
哈哈
然後點”我不會唱歌”
原本以為
那個類是靈異聲音的聲音會被處理掉
結果沒有 =(
嚇到我們 .. 歐買天




(我說我第一次出去唱歌 怎麼都那麼驚訝?XD)
之後十點多離開..
到火車站牽車
到夜市去買東西
然後又到某的地方 買宵夜
買完就回玳羽家




然後我跟玳羽要去還機車
就一人騎一台
途中經過墓園 ..
跟玳羽並排 我會怕=(
然後又經過一小片很恐怖的樹林



還完機車
玳羽說他不想騎了
所以我載她回家
但她要報路XD
途中我看到前面又警察
不知道是不是又臨檢啦
玳羽就說
掉頭 走原來的路回去好了
因為玳羽很急說 掉頭掉頭
一緊張油門也跟著催下去XDDDDD



害玳羽差點跌倒
也差點騎進水溝裡面去
哈哈哈



騎原本的路
所以我們只好再經過那恐怖的樹林
跟墳墓..



在墳墓那騎的特別快
會怕齁XDDD



然後回到玳羽家


.
.
.
.
省略






就到他家三樓
我們四個今晚睡覺的地方
壽星不能睡地上
所以給我乖乖睡床上=)


我跟小鳳睡地上
我們最先睡著
兩個棉被在晚上搶來搶去XD



玳羽跟嘉姈睡床上
看電視看到很晚?



YO
第一次這麼特別
住朋友家
然後跟著朋友一起騎車去逛街=)






照片晚點傳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玩斷線YO

大鳳 2008-01-24 21:31:56

哈哈哈...
好瞎...那個突然想到不敢坐= =
下次阿.小心點
別在誇張到要跌去水溝..
哈哈,你們回來聽妳們講.就很好笑
友誇張到...

版主回應
哈哈
有刺激到阿XD

下次你要不要試試看=)
2008-01-25 14: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