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1:54:08阿尼Ni♡

 出門陪燙♥




剛剛陪表哥出門燙頭髮
他還特定從大甲騎機車來載我




一路上有聊天
聊學校
我一直跟他抱怨=ˇ=



到了曼都
ELLEN泡熱奶茶給我
因為今天下午打給他
問他說我哥要燙髮
大概多少錢
我聲音怪怪的
他就問我怎麼了
跟他說 可能感冒..
所以啞啞的
他說可能中暑了=ˇ=





後來在那等
看鬼來電=口=
燙完之後
摁 不錯看:)

呵呵




之後表哥又載我回家
一路上
也在聊天:)
問學校在哪
他說要看看
等星期五他有要回家
他要順便去載我回家



嘿嘿
第一次跟表哥出去欸:)



PC哈哈 .. 燙完正面比較帥
真的!

上一篇: 飆淚♥

下一篇: 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