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20:59阿尼Ni♡

* _ _ ((給個驚喜 +:::

【今天是九月二十八日晚上六點多!!】
  +晚間報導---


從禮拜一準備到今天,
總算沒搞砸!!
整老師計畫;超成功^____^
老師有哭哭噢!
哈哈哈...




今天全班超配合!!
難得304會這麼配合ˇˇ




下午請地理老師騙我們導師,
有事找我和苹北鼻*
我們兩個就偷偷的..
回到教室開始搬桌子 !
排成一個大大大的正方形*
排的快差不多時,
咩咩和小曼也找藉口回來一下下!
兩點半了;
我們四個小妞都衝下樓,
衝到警衛室拿花和飲料*
蛋糕還沒來>____<
拿上去以後..
因為咩咩北鼻和小曼北鼻不能太晚回去..
不然老師會懷疑ˊˋ
之後都差不多..
我和苹北鼻又衝下樓去拿蛋糕!
那警衛伯伯超好的>____< (以前都不知道說= =")
今天才知道原來學校還是有好人^___^
呵呵*
聽完演講,我們班個個都用跑的跑回來!
(超聽話)
然後就準備演戲!
聖恩迪迪和建昶迪迪開始假打架!
柯媽媽和鄭小弟假裝緊張跑去找老師,
騙老師說建昶迪迪頭流血啦!
我們把全部門窗都鎖起來!
等老師ㄧ進門..六個拉炮一起來^___^
只看見老師嚇了一跳!
全班馬上拍手!!
老師笑了一下..請老師到中間!!
叫老師把蛋糕盒子打開唷 !!
上面寫著"純綾老師我們愛你"
哈哈 !
之後叫老師自己找禮物...(沒見過學生這樣的 ! ˇˇ)
全班拍合照..
我被擠到後面去>____<
哼哼!!
然後叫老師切蛋糕,,
一邊切..一邊被我們抹奶油在臉上!
然後呢..




全班陷入瘋狂狀態,,開始玩起砸蛋糕遊戲..
陳迪迪你不錯>____<
拿整盤的砸我!!
說好要給我砸的捏!!(呵呵= =")
之後狂砸,狂玩..
建昶迪迪還拿地上的起來砸我(噁心啦你)
還有我頭髮上,不知道是哪個死小鬼砸的>__<
整個就是超油..
全班玩的超瘋,,整棟南大樓大概都是我們的聲音吧!!
哈哈*
別班都在考試..
我們在砸蛋糕!
後來還被廣播>________<



還有訓導處的老師直接上來罵人*
呵呵!
到洗手台去洗臉..還洗不掉臉上的蛋糕和奶油!
整個就是油油油!!
超好玩的!!
整節課叫叫叫,,玩玩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大的微笑!



整人計劃*
超成功!!
全班也配合的超讚!!




三零四  "唉 拉芙 油"


老師教師節快樂^__________^"
對不起今天嚇到你(哈)






報報報 ; 什麼報 ?! 亂報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