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3:20:14南山-elaine

天阿 原來有比把錢放在郵局利息還高的存錢法!!!

今天 我想來寫寫我個人的心情日記拉
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退休後要幹麻
更或者根本沒想過要存點錢
可是呢
最近我越來越發現不存錢的話真的不行
可是要存錢的話 又好難
因為我會偷偷把郵局的錢拿出來花花花花花
到後來 哈哈哈哈哈 根本剩下不多了
最近 我跑去南山保險公司上班
通常很多人聽到 保險公司 就會退好幾步
可是可是 當我進去後 卻發現....
ㄟ.....居然不是賣保險
而是在賣一個存錢桶
我現在每個月幾乎存三千塊錢左右八
每年居然可以給我高達兩萬的利息
天阿 假如我把這些錢存在郵局 我看要存很久才有這麼多八
而且那個兩萬塊的利息居然還領一輩子
我寫到這裡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騙子 哈哈哈
既然我都敢寫 就表示我不是拉
恩 真的歡迎大家也來問問看我 這個存錢桶摟!!!!
elaine71113@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