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00:13:07tamarax43f4

桶裝水

公司行號LOGO水礦泉水公司瓶標水涵氧活水礦泉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礦泉水批發商礦泉水Logo
我之前一直有聽說
加油要到直營店去加
所以我一直都只加直營的
最近聽人家說
就算是加盟的也沒差
因為也定期都會查
所以加盟也可以

當初會只聽信
是因為聽說很多人用加盟的
最後在路邊顧路
所以真的有差嗎?
除了油耗以外
因為我聽到的是對機車比較傷

sa1478963 wrote:
我之前一直有聽說加...(恕刪)

為何直營要集10幾萬點才換的到一堆衛生紙
為何民營加一次油就送三罐蠻牛三罐礦泉水
三罐舒跑
smoky6996 wrote:
為何直營要集10幾萬...(恕刪)

是啊!
為甚麼??
小弟也很好奇!!
—————————————
雖然沒刻意,
小弟還是儘量以直營店為主,,,
知情人路過,油品是沒差的,但直營店的店長會按照總公司的要求按時清洗油槽跟保養管路與設備。加盟店就要看業主的心情,畢竟省下來的錢就是加盟主多賺的,而直營店的店長也賺不到那筆錢,當然也就會照規定走,反正出錢做事的都不是店長自己。
民營的油跟直營的都一樣,差別在於民營會不會在添加東西,贈品部分,因為直營不怕沒客人,民營當然客人越多業主越高興,所以才會送贈品,油庫清洗部分,民營我不知道,直營固定時間到就會洗
直營為什麼贈品少?

因為是國營企業呀!

賺多賺少跟員工有什麼關係?最好沒贈品,反正沒人加油最爽
love85917 wrote:
民營的油跟直營的都一...(恕刪)

生質柴油更明顯,
油槽跟管路要是沒定時清洗,,,嘿嘿!
自己感覺就好吧!不需要聽別人怎麼說,如果沒感覺就隨便加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5143019蒸餾水活動用水代工ODM水包裝水高珍企業公司行號LOGO水礦泉水代工客製化瓶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