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9:48:46yïng

回忆

我曾經以為你已經是過去式
對于你 那被拉長的身影已經痲木了
突然髮現對于你
就像某人所說的
遺留下尾巴
以為落下的花兒是殘忍的
原來你已經歸根了
你的離去反而在我心裏
重重的 深深的
打上了烙印
事過境遷
回味那時的白癡日子
多多少少有快樂
我有點屬于那種心裏白癡的人
你很愛她,我很喜歡妳
卻很低調
已經是第三次了
失戀了
每一次我幾乎要忘掉你的時候
你終會笑譆譆或傷心的出現在我面前
暸這無聊的事情
有時我也想過跟妳聊聊什么心事
可是對于我來說
你是可怕又可愛的刺蝟
一旦處踫,我會遍體鱗傷的
待到有一天
我會拖着幹涸的身子
倒在你的跟前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的
因為你眼裏有了她,再也容不下我了
(很大膽的寫了上來,因為相信永遠你不會知道,嘻嘻,
我很乐观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