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9:42:52yïng

sky~

我在努力的学习着
   怎样去真正喜欢一个人
<我太花心了>不少人那样说过我
  <与其那样不如好好的喜欢一个人>
我并不是太花心,而是我根本没有找到真正喜欢的,
喜欢到想要得到的人或者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人
  也许是我的优点或是致命的缺点
因为我的喜欢  
是只要看到他的背影
听到他的声音
就会很开心的
   我不想走在他前面
我喜欢在校道上,看着他走路
即使他的身边得人不是我


p.s很怀念你转身后留下的,拖长的身影~
很快,很快 2 months后我将会看不到你
相信你会很快把我忘掉
你是一个多么高傲而善良的孩子
你爱的她,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动人~
我知道这是我没有的~
然而我只是怀念痴痴看着你的我么!
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