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3:56:03尚未設定

NU SKIN





















一路睡
睡到中午才醒來
媽咪在我喝水水的時候叫我不準出門嘎!!!
結果我說只是去試試看敷臉不用錢!
我媽馬上惦惦
這女人真是....噗~

12點40分
我終於到捷運站了= =
一開始我還以為樺胖那傢伙會等到發瘋
結果他還晚我一點到
真是一個等一個
真是他媽的混呀我們!!!

到了台北那兒
等小和
結果還偷逛新光三月!真嗨!
而且ANNA SUI和克蘭詩專櫃都好小!真弱阿~

然後在臭娘兒們小和的帶領下
就跑到某棟大樓的10樓準備便漂亮去!
真嗨呀!!有馨儀姐姐和長睫毛姐姐呢!!!
下面寫的是我今天用過的東西...
不過倒是一種也沒買!

*"淨化潔面凝膠"$490
這罐是還好啦 不過他的木瓜酵素倒是不錯
洗完滑溜溜呢~真哈阿!

*"保濕潔面乳霜"$490
我已經忘記這是哪時候用的了...
哈哈哈!

*"ph爽膚水 控油淨化型"$410
歐!這罐超讚!有草莓香味!!!
而且很清爽!用完很滋潤!!!
而且裡面還有吸油礦物粉末
好棒!我超想要這罐!下次要幹一瓶回家..?

*"蘆薈潤膚膠"$490
這罐很猛 有消炎作用
對我痘痘很有用!
真是個好東西呀!!!歐耶芭芭拉~

*"NaPCA滋潤面霜"$730
這個也很棒 不緊繃阿~
超級推薦啦
不過就是稍嫌貴~氣死我了~
而且他只要用一點點
舊滋潤百分百拉ˇˇˇ

*"NaPCA滋潤噴霧"$330
這關很猛 哪裡都可以噴
臉乾噴臉 頭髮乾噴頭髮
臭火乾噴逼逼!呃..好像沒人噴那裡吼!

*"輕柔磨砂膏"$590
這超好用啦!我洗完臉還用那個搓了手
靠 超白超漂亮
我果然是最漂亮的!
臉還白到有淡淡的腮紅!(可不是搓破皮= =!)
手也超白皙 就像小寶寶一樣讚!
歐歐歐~我也超想弄回家用阿!
而且這還可以當洗面乳天天用~
讚巴!

*"潔膚冰河泥"$900
不是我愛說 這罐真的...猛!
敷上去以後 我毛孔裡面的油馬上被吸附!
小油泡都跑出來了呢
超神奇拉!而且他分子很細小
樺胖還狂玩臉上乾掉的冰河泥
自以為粉粉掉落很FUNNY 真是大柯呆阿!
這 罐 很 棒 阿!!!

*"美膚粉+美膚水組合"$1210
這個是用來拔粉刺的拉!!
先把美膚粉和美膚水混和
在塗在鼻子和毛孔粗大部分~
再貼上吸油面紙
在吸油面紙在刷一層!!
等乾掉以後
撕!
靠!超咳超爽快拉!刺痛刺痛!
拔下來 歐買尬
小粉刺都黏上去拉
真他媽的猛!

*"保濕潤色粉底乳 粉嫩色05185901"$910
這罐 裝超輕盈!猛的咧!
比UP2U利害太多囉!!!
不緊繃 上了以後 超自然粉嫩!
我的痘巴都被他大幅度遮蓋拉~
而且0乾燥點!吼~要是便宜一點我就買下去!

*"纖長睫毛膏"$595
這支 其實還好拉
沒啥特別的 不過倒是很長
我還是習慣用咩比林的那隻
超小刷頭 比較自然!!!

阿!!真是快樂!美麗美麗!
然後跑去新光三越地下室吃東西
我吃蛋汁豬排丼
樺胖吃味噌豬排丼
跟平常一樣 我的比較美味拉哈哈!

接下來就回家拉!
樺胖還去看了他的香水~

回到家 累死我了
我爸就帶我和我媽去吃外婆的春酒
在"船老大"吃百匯拉~
要死 我快睡著
走到蛋糕櫃前我才清醒
還跟小舅媽聊化妝品和ANNA SUI
真快樂呢
在來就回家洗澡了...
本來小舅媽要幫我貼假指甲的
結果我爸說9點多要回家惹
真可惜呀
唉~下次在說吧!!!

今天真忙真累真快樂!

感謝樺胖 小和 馨儀姐姐 長睫毛姐姐 小舅媽
還有新光三越服務台的姐姐味我們找尋ANNA SUI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