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9:08:27尚未設定

冷到麻木的元旦

除夕我讓它在睡眠中度過,元旦我在寒冷中迎接。

好冷……香港四十多年來最冷的元旦,還真不是蓋的。
真的有那個衝動跑去買一台暖爐回家!不過就這幾天寒冷……買的話好像有點浪費耶?(沒辦法,敝人正正繼承了山田家的家訓。)反正香港的冬天再冷不過是五、六度,現在才十一度,多蓋幾條棉被就好了啦。搞不好把暖爐買回家之後又要天氣回暖了。

回想2004還是很霉,算了,反正習慣了就好嘛。哈哈哈。倒是希望2005我會比較快樂一點。一點點就夠了,我不貪心。

啊,還有,天氣不要那麼冷就好了。(話雖如此,我肯定還有好幾個寒流、冷峰還沒來,暖爐我想是要買定了。)


P.S.
我住的那區正是十一度,加上我身處三十二樓,高處不勝寒,我想我家應該是十度左右,冷死了!

(註)不明白山田家家訓是甚麼,自己去翻翻貧窮貴公子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