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3:22:03尚未設定

OT無間道

嗚…嗚…嗚…
好慘哦,糖仔接二連三的被OT 摧殘。

本來當個補習要OT也沒關係…
可是當你發現你兩個星期OVERTIME WORKING沒有DAY OFF過的時候……

你會發現,天是那麼的藍、風那麼的可人,你卻要沒日沒夜地工作。

你會發現,你體重急速下降,你的水桶要、大屁屁、雙下巴跟你SAY GOODBEY,但同時間你本來就不大胸部會更加蕩然無存,嗚呼。

然後,更多的後遺症出現了,你會連睡覺也不夠時間,每早起來第一件事是即時起來換衣服,連賴床也沒時間;晚上無論你如何加速回家,回到家中發現時針已指向十時;你會發現,整個家因為沒有時間打理而變得凌亂不堪等;你會發現你的做事效率不斷下降………恭喜你,你已經進入了OT 無間道了。


P.S.
有愛友竟然跟我說︰「你想要平衡OT的勞苦,去找個男朋友來慰藉自己吧~~XXDDD

SHIT,我有時間都要拿來睡睡睡了,男朋友……等我有的時候再講。(如果我現在真的有男朋友,他很有可能會成為沙包給我發洩工作壓力。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