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9 10:49:04尚未設定

台灣之屎

我最討厭「台灣之子」這種屁話了。
要說台灣之子,現在誰不是呢?
我在台大醫院出身,生在這裡長在這裡,萬一來個大地震把台灣全島弄沈了,我也必須死在這裡,我算不算是台灣之子呢?

tamader為什麼只有一個人配叫做台灣之子?
我看是台灣之屎。台灣人會生子也會拉屎。

阿扁不是我最討厭的人,但是他現在我討厭的人中,要負最大責任的人,因為他官最大,要是當上一國元首了,提到各種問題時還在怪這個怪那個,原因很簡單:
一,他沒種,不敢把這些人拖去槍斃。
二,他沒權,本來就是一個無實質執政權的虛位元首。
三,他沒大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治理。

當年要廢核四時,糖飛還在位,立委問糖飛的看法,他回答「廢核四是個沒有政治智慧的事情」。
那一場廢核四風波,搞得台灣股市跌了兩千點,全世界都在大漲的時候台灣沒撈到,跌的時候也一起跌,不是沒有政治智慧是什麼?

退出APEC,曾出席APEC的王志剛說「這本該是個鬥智而不鬥氣的事件」,從一開始找個「沒有聲音」的退休老頭,就擺明了鬥氣的成分,結果呢?出席的濃眉道人信義兄屁眼都被人塞住了,世界國家沒有一個搞得清是怎麼一回事,以為是台灣抵制,唯一的成就就是阿扁上台助選時,可以好好罵罵發洩一下。

台灣之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