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5:49:20◆水晶◇

我對音樂ㄉ野心

我為什麼我要聽從你ㄉ旨示, 為什麼你說什麼都是對ㄉ,
而我説什麼都是錯ㄉ?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做ㄉ決定, 而一定要預定我會失敗?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是對ㄉ, 而我只會有小孩子ㄉ想法?

我不會再聽從你ㄉ使命, 因為我有我自己ㄉ夢想.
我不會讓你毀ㄌ我ㄉ一生!!!
我不會讓自己感到後悔或遺憾.
這兩年, 我將花我ㄉ時間以及經神
在我曾小到大熱愛ㄉ音樂上.

我愛音樂, 這是你永遠改變不了ㄉ事實.
就算我這一輩子沒有辦法做到我要ㄉ極線,
但我還是願意全力付出.
因為這就是我對音樂ㄉ野心.

就算這世界只有一個人聽我ㄉ音樂,
我願意為那個人演奏.
不管在天涯海角,
我都願意為那一個, 就算是一個人,
為他演奏.

相信自己, 我ㄉ自信, 是你永遠沒看過ㄉ強!!!

I LOVE MUSIC... you love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