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00:19:20尚未設定

  我的人生就是挖坑,燃え!



  有時候我也很佩服自己哪來那麼多的寫文靈感的= =|||
  多到的程度幾乎是把所有題材都接觸過了…


  HP時代很理所當然寫校園文,無論是甜的悲的黑暗的惡搞的弱智的都寫過…
  也寫過特別題材例如吸血鬼和作曲之類的。
  很記得那時我超崇拜的RP大神(現在也很崇拜///)曾說過我的狩獵範圍很廣,寫的文每次都讓人感覺蠻意外…還叫我要加油啊XD
  現在我自己回看早期那些文…覺得非常的不堪入目|||
  文筆拙劣內容又貧乏,連當時曾讓我很自豪的Rain也是這樣…是很想把它們都刪掉的,不過捨不得(笑)



  然後就轉入wFL時代~*
  …wFL文就更多變了(爆)

  首先是喜歡的CP大幅增加,慶龍/涼龍/涼慶龍/伸輝都寫過…不只這些,有很多已萌了只是未寫而已|||
  而且分非架空文和架空文。
  以前玩HP都是HP原著為主流,不是沒有架空文但數量很少。
  可是這裡就不同了,因為這11個孩子實在太讓人萌了,只寫非架空文是滿足不到一眾同人女的強大怨念的(茶)

  我發現自己寫的多數是架空文…(小聲)大部份都是坑Orz
  也是架空文才讓我察覺到自己的思想廣泛到空洞(爆)
  不管是特別的題材還是自己的個人感受都想寫,所以我幾乎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寫我的文,再來的結果就是我不斷地挖坑…(倒)

  沒錯,我現時此刻,在我腦中準備挖的坑的數目多得驚人。

  目前努力(大家可以質疑我XD)在填的有『冷笑…』和『Never mind…』,因為『Never mind…』是送無形姊姊的所以我絕對會先填了這個才挖新坑。
  


  目前想開的涼慶文,有涼右文,有涼龍文,有央右央文…(ALL架空文,而且題材都蠻詭異的,重點是都是長文…|||)
  總共4個坑!找誰來殺掉我吧!(切腹)



  突然發現日語是個很精妙的語言…
  我們常說的『萌』其實就是日語的『萌え』,『萌え』的片假名就是『もえ』。而『もえ』也可寫成『燃え』…


  萌就是燃燒,那我這種激萌的人豈不是在劇烈燃燒著…
  我是應屆會考生,再這樣地燃え…
  除非考『我的BL人生觀』吧,不然我一定會被燒死=V=



  對了,我又開了個日記,之前那個不能用中文真的很不方便,而且也不是大家都能看懂日語…(尤其我那種破爛的日語)
  今次用Xanga,希望可以長期用就好了~*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talplus



  以上。



  PIC 帥氣的涼平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