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0:46:48尚未設定

  『Tachibana涼慶…(小聲)』



  我要寫涼慶文,我絕對會寫涼慶文。
  因為父王很帥…他是魔王他是領袖他是國王他是神…(嗯?前因後果有點奇怪?)



  其實我一直都很love涼慶,因為我是涼攻本命==+
  但突然會讓我萌生這麼強烈的想法,絕對是MP的那張涼平大魔王+慶太寵物的照片,當我在論壇上看到那圖的第一想法就是:『忠狗』(←當然是指某慶)
  然後又找回以前的JUNON,那張曾讓慶龍迷心碎的圖,『某慶躺在某涼大腿上』…那個絕對是涼慶而不是慶涼啊!!看,涼平的眼神多陰險多攻,慶太的表情多無害多受!(轉圈)

  …我不否認自己是個叛徒,我恨慶涼但我愛涼慶!(妳夠了)



被涼平的眼神感召了去(?)的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寫涼慶。

  於是我就告訴了那位對慶龍沒興趣卻也是涼攻大本命的某凝。
  『那樣很好啊,決定故事了嗎?』
  『我想寫校園文,應該會是惡搞向吧…。』
  『文名呢?』
  『還沒想好…』


  聽到這話的她突然很興奮的抓住我的手。
  『既然妳沒想好,那就我來想吧,』我堅信此時她的臉上有寫『奸詐』兩字…『就叫Tachibana!』

  聽到這話的我猛地想起小詩曾告訴我、有篇慶涼叫Tachibana…。
  兩件事交疊在一起,讓我的思想頓時冷凍。
  『啊!不行!怎能用這麼慶涼的名字啊!』開始懷疑某凝是慶涼奸細的我拚命搖著頭。
  她生氣的敲敲我的頭,『慶涼個鬼!明明是涼慶妳怎能當慶涼?』


  甚麼…是涼慶嗎………?我呆然。
  看著我的痴呆貌的凝無奈的嘆口氣,嘗試用循循善誘的方法引導我的思想。
  『這個字就像0號和1號的關係…』
  『那又如何?』
  『所以就是涼慶啊。』


  覺得她完全是在語無倫次的我只好走回事情原點,『不對啊,Tachibana就是慶太在外涼平在內,感覺上就是慶太保護涼平…這樣慶涼味不是很重嗎?』
  『沒錯!就是慶太在外涼平在內!』她亢奮的拍著掌,『所以就是慶太「包圍」涼平啊…』


  看到這裡,我想很多大人都知道某凝同學想說甚麼吧…
  可是原諒我比較笨(…是很笨吧),根本不能領悟Tachibana的精妙之處。
  所以我就很笨的繼續問。

  『那又怎樣?那就代表是涼慶?』


  『呀﹏﹏﹏』苦惱的拍著額頭,凝又繼續用著淺白的比喻,『0和1,兩者的關係啊…』
  眼見我依然是像個白痴的看著她,於是正在她近乎抓狂的時候,她看到一家麵包店。
  『啊!我想到了!就是甜甜圈和法國麵包!』
  『啥?=□=|||』
  『妳想像喔,把法國麵包塞進甜甜圈的那個圈中,不就是甜甜圈在外、法國麵包在內嗎?』

  正想說『那樣甜甜圈會爛掉』的我,突然、終於知道她想說的是甚麼了…
  然而她仍然很得意的說著:『那妳說,甜甜圈是受還是攻?』



    ……我以後都不想吃甜甜圈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