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23:47:18尚未設定

  【小龍?香港?!(掀桌#)】




  我現在悔恨得想跑去拿塊最硬的豆腐撞死算了。


  上星期日在小詩打工的那家KFC跟她一起看最新的MUSIC PRESS…
  順帶一提,今次的MP照片實在太棒了!我承認自己是為了那張涼慶(違)而花那筆錢的…還有是小龍的絕美表情+姿勢+頭髮(←麻煩這個字給我放大十倍*毆)


  然後當我很沈醉於小龍的國色天香和涼平魔王的威嚴氣勢,那位正為慶太那張斜睨照而陶醉不已的小詩同學,突然很凝重、很嚴肅的跟我說…

  『前陣子,Linkin Park來香港開演唱會…』
  『嗯?』唔…有點沒頭沒腦的話?

  『我有個朋友去看了…』
  『嗯?』

  『然後他說他看到龍一。』
  『嗯?』

  『……』
  『……』


      『甚麼!!妳說甚麼!!妳說甚麼甚麼甚麼!!!』


  緊緊蹙著眉的她不知是為了安撫我還是甚麼,就很仔細的解釋了一次整件事。
  她說那人不會騙她也沒理由要騙她,然後好像還說了些其他甚麼的、但我已經一點也聽不進去…

  小龍來香港了,而我竟懵然不知。
  小龍來香港了,而我竟懵然不知。
  小龍來香港了,而我竟懵然不知。
  小龍來香港了,而我竟懵然不知。
  小龍來香港了,而我竟懵然不知…………


  當場想掀桌的衝動讓我暴走,幸好那張桌子是被固定了、我掀不起來==+
  因此我拚命的用頭撞向那張桌子並激動的大叫。

  『小詩,我想尖叫。』
  『妳不可以。』她認真地說。


  聽到這話的我唯有歇斯底里地低吼,我知道有人在看我啊,可是如果不發洩的話我一定會當場自爆而死的。
  其實開始時我是不太相信,可是我一想到…

  那是Linkin Park耶,那是小龍很喜歡的LP耶。
  他會來看那是絕不奇怪的事…。



  『我本來可以非禮他的,我本來可以綁架他的…』滿腦子犯罪思想的我喃喃地說著:『我還可以溶掉他殺掉他吃掉他的。』
  對我這種話已經習以為常的小詩輕嘆一口氣。
  『不過那人說沒看到慶太…』她忿忿不平的加上一句,『如果慶太也來那就是慶龍的證據啊,可以好好的在慶涼迷面前炫耀。』


  小詩妳這種沒有私心、只為謀慶龍福祉的人真讓我敬佩…(爆)




    後來我在論壇跟其他人說起這件事,有位大人說他有去看LP、應該也是看到龍一了;於是這件事的可信程度又上升了60%(已經過了100%?)
    我們的心中已經篤定小龍曾來香港了。



  我要去親吻機場的地面,我要去親吻會展的地板…
  小龍曾經踏足過的地方都好神聖啊啊啊﹏
  請那些小龍喜愛的歌手快來香港開演唱會,你們來就是小龍來了!(握拳)




   於是全文總結就是:
    Eric Clapton你一定要來喔(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