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7:52:48尚未設定

  【新組合.Tachibana】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吧?橘 美緒已經成為VF的旗下藝人了…
  啊啊,又有一個純潔的孩子被草人詛咒公司所控制|||

  我絕對沒有說VF的壞話的意思(汗笑)


  這麼一來橘家在VF的勢力愈來愈大了,目前增至三人v
  …就是美緒、慶太和某位橘夫人XD

  原諒我的腐女子思想…(抱頭)


  某位友人說感到VF在未勝戰J家之前又想組少女組合去跟HP宣戰,說著說著我們聊到橘家成員能組成新組合『Tachibana』…|||
  我是個很正直的人,才不會容許涼平被排擠在外,於是我很忿忿不平的說:『那樣不行啊,涼平一定要跟小龍慶太在一起。』



  『這位太太…』
  友人陰險的笑。
  『…妳實在太小看妳家父王了,難道妳認為姓Tachibana的能擺脫姓千葉的嗎?』


  雖然是有點不甘心某人比我還要KUSO,可是這次我真的服了Orz

  父王我膜拜你,原來你連姓氏也計算好、就是要把姓橘的都成為你的手下啊?(大違)
  我真的愈來愈愛千葉這個姓氏…/////



  於是,新組合『Tachibana』的成員數,增至四人。(謎)



    PIC 『Tachibana』的真正當家Chiba Ryohei
       你是Leader你是領袖你是神啊…(拜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