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23:28:44尚未設定

  【請叫我野口同學】



  如果說世界上最會榨壓歌迷的經紀公區是J家…
  那VF一定是世界最會用可愛弟弟(違)引誘世人的經紀公司。

  身邊有很多喜歡J家的朋友都說:
  『VF跟J家的人差不多嘛,怎麼妳都喜歡VF人而不喜J家人?』


  嗯嗯,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會被這問題難倒,可是現在嘛…
  來來來,我來跟你們好好解答(燦笑燦笑)


  首先是風格問題。
  VF很窮而J家很富有(!)
  我喜歡VF家的小孩都是很樸實的感覺,用不起貴東西的人讓我有共鳴…(喂)
  

  
  然後是樣貌問題。
  J家盛產美少年而VF盛產心機美少年(爆),陰險氣質我愛啊我愛啊vv
  太過純潔的男孩子沒味道,在我而言(毆)



  再然後是正太問題。
  哪家出較多正太我不敢妄下判斷,因為我不熟J家XD
  不過VF的正太是很有個性的,以小龍為例,他可以很可愛很活潑,也可以很美麗很媚,也可以很憂鬱很氣質,多變又令人摸不著頭腦,時不時做些挑戰人類心臟承受極限的行為……(…他那個頭毛真爆)
  總言之VF的正太都不是純粹的正太,都像小動物般讓人玩不厭的啊(甚麼爛比喻)



  這樣的正太是最令人無法抗拒,所以我陷下去了…
  風團有小龍,導團有小輝…
  (喔小輝你真的好可愛、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長高…Q___Q)
  本來火團的恭平都很可愛,可是他就是太正太了!對不起我沒辦法對看起來就是正太的正太投下愛心(抱頭)
  正太右典是很對我口味的,不過他又太惹笑…(甚麼鬼!)

   因為這樣子我是不會在意火團的,但。




  VF是搞甚麼鬼把野口同學這麼可愛的人換進來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覺得自己快要栽在這位同學的手上,那麼羞澀的一個孩子,愛粉紅色的孩子…(暴)
  他說自己喜歡粉紅色的那個表情真是可愛到無話可說>□<
  …我壞掉了Orz



   看來我把火團也一併養了的日子不遠矣…。(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