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1:24:14尚未設定

  【恭平】



  就是明天了。

  傳聞明天的官網就會公佈消息…


  我一直在渴望這消息會是假,一切也是捏造的謊言。
  所以明天就會有答案了,不管是否我想面對的結果,明天還是要來。


  也許恭平就這樣要走了。
  跟她一樣,跟我一樣,要獨自拍動著翅膀飛起來了。
  那是要咬著牙關衝破的痛苦,失去了長久的依賴與保護,就像一剎間被抽走身邊所有空氣,就連嘆息喘氣的力量也沒有。


  我離開了那學校,那課室;帶著我的一切,告別了那裡,告別了共同進退的伙伴。
  而恭平也是這樣麼?
  提著他的行季,離開FLAME的宿舍,離開VF;揮著手忍著淚,跟三位團員說再見麼?


  這的確是條艱巨的路,然而我走過來了,我相信恭平也能走過去,甚至比我活得更快樂。
  沒錯,我是說再見了,跟我所珍惜的一切被迫說再見了。
  然而那並不是永別。




  恭平,祝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