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8:08:08尚未設定

  【懦弱】




  我在一點一點消失。



  曾經我以為自己可以當個高傲的公主,坐在高塔中,任誰來敲我的門我也能無動於衷。
  然而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所有事情好像在崩壞在扭曲,我幻覺似地聽到深藏在內心的自己在嘶吼…
  


  我知道的,只懂對過去念念不忘只會害苦了自己;過去的太美麗,美麗得讓我對現在的厭惡非常。


  『面對現實吧。』
  許多人這麼對我說。
  但我忘不了;課室、走廊、禮堂、操場,滿滿的都是回憶,哪能忘記?不能忘記。



  埋藏在黑暗中的,總會有讓人心癢的美麗瑰寶。
  儘管厭惡,卻又發現自己已開始對它們產生感情;同學不同了,課室不同了,走廊不同了,我又像一個普通學生在跟同學打鬧…是安穩的生活。
  殘碎的片段,輕輕一揉就會消失殆盡。我心裡悶悶的,真的說再見嗎?那句再見一旦說出口,大家也知道,其實那是永別。

  捨不得啊…。


  

               若然妳在我身邊,我一定甚麼都不怕。
               哪怕是離開這班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