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9:32:03尚未設定

  【超惡搞】涼慶龍



  今天放學後,慣常地打電話給小詩訴苦‥(笑)
  說完學校的爛人爛事之後,我們也很慣常地話題扯到小風三人身上v


  「喔我看到有個人叫x慶龍啊。」(原諒我沒把人家的姓氏看清楚‥)
  「叫慶龍的人真的好多;」小詩略帶不屑+嘲笑的口吻,「可是從來看不到有人叫慶涼‥」
  我想接話的時候小詩又繼續說:「也看不到有人叫右央悠恭伸輝伸敬宏輝之類的。」這傢伙肯定是為了掩飾自己對慶涼的不屑(大笑)
  唔,沒啦,我沒有揶揄小詩的意思XD

  「哈哈哈哈哈證明慶龍果然是王道中的王道啊!」我肆無忌憚的大笑起來;沒辦法,一說到跟慶龍有關的東西我就控制不了自己‥|||
  我們開始討論『慶龍』這個名字為什麼會這麼常見(爆)
  「慶嘛,龍嘛,都是中國人愛的東西‥」我說。
  「慶代表喜慶之類的啊,龍又是‥龍的傳人嘛,中國人都愛龍‥」她突然把話題扯到我身上,「吶,妳的兒子就叫慶龍吧。」

  「啥?假如我真的幫兒子改個這麼俗的名字、我老公大概會殺了我吧‥」我想像自己將來對著兒子喊「慶龍」、「慶龍」的情景,然後又跟小詩說了些有的沒的事;我們開始聊到嫁的老公要姓甚麼(真是糟糕的女生‥)

  「一定要嫁姓梁的男人‥」我很認真地說;某個友人的身影倏地出現眼前,我很順口的就說:「啊,就梁○○吧。」
  小詩在話筒另一端爆笑起來:「那兒子不就是『涼』慶龍了嗎?」「沒錯,這個就是我的目的!」


  於是這兩個真的真的很糟糕的同人女就很失禮的爆笑了|||
  (不,只有我失禮吧,小詩她一個人在家‥)


  幫兒子改名字的行動還未停止;我們很『認真』的起了中文名(就是梁慶龍‥),是改英文名的時候了。
  當我很苦惱地想著的時候,小詩很興奮的嚷起來:「等、等等,涼慶龍不是應該叫w-inds.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對對!那他英文名叫w-inds. Leung對吧?!」


  根本是失控的兩個女人‥(汗)我想路人們都已經被我嚇壞了吧b


  當我沈醉在w-inds. Leung的餘韻(?)中時,又聯想出另一樣東西‥
  「w-inds. Leung,中譯就是風涼了‥」(現在回想、也可以叫涼風呀‥真夠土的名字XDDD)
  (註:風涼是廣東話‥意思跟毒舌有點像吧;看來我兒子也會是魔王族人=v=)


  靜默了2秒,這兩個女人又笑瘋了‥|||


  果然我跟小詩碰在一起、惡搞細胞就會活躍到不行(笑)
  梁慶龍,真是個好名字呀!(大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