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9:16:44尚未設定

  再次‥w-inds.Bus!


  人生啊﹏﹏(又是這個開場白)
  真是太美.好了XD

  當我今天為了學校那堆爛人而悶悶不樂,以為今天不會再有好事情發生‥
  (插:那堆傢伙真的惹毛本小姐了‥太沒水準的蟻民,我決定要詛咒他們==+)

  在我準備乘巴士回宮(毆),一個不經意的抬頭‥
  居然看到那架應該早已消失的w-inds.Bus在我眼前呼嘯而過!(大驚)
  當下我是傻了眼,瞪著那巴士『逃』去的方向;完全不能反應|||

  『這、這裡是荃灣沒錯吧?這裡是荃灣吧‥荃灣,幹嘛會看到w-inds.Bus呢?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不是說w-inds.Bus早就消失光光的嗎!!!』
  思緒360度迴旋,我對上站在我身後,正以訝異視線瞪著我的小妹妹的視線;尷尬的笑笑。
  是因為我看著那方向的眼神太可怕了嗎?(汗笑)這回‥嚇到小孩子了‥XD


  大概是太興奮了,反而我當時沒有應有的反應‥
  (是高分貝尖叫吧?)
  撥電話給小詩時也無言的狀態‥|||

  可能因為父王的眼神太凌厲了,害我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v=
  老實說我只看到他‥另外兩人、包括小龍一都被我完全忽略過去;糟糕!難道我已經變涼平飯了嗎!?(抱頭)



  好事,陸續有來!(心)
  向來很少買報紙的阿母今天意外地買了;一翻開就看到小導和右央(違)的新聞,讓我又樂了好久‥


  果然,是父王的祝福唄v
  (至於為什麼父王讓我進這所爛學校‥我想那是他想我練習用草人的技巧吧XD)


  PIC很大的殺氣‥父王大人我愛你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