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0:49:18高木

近日瑣事

 

1、

行政助理的工作有點繁多,目前的目標是不要犯錯,所以動作都很慢,在自己身上看到「慢工出細活」五個字。不過事情做完就好想睡覺,有點不爽,現在最期待薪水發下來的日子。


2、

前天創下二月以來,單日唸書最久的時間:六小時(用碼錶非常精確!)。巧遇某位考試高手,有如下的對話:

我:「喂喂喂,我今天創下近日唸書單日最久的紀錄!」

考試高手:「恭喜你,太好了!」

我:「科科!」(表示得意的不明聲音)

考試高手:「你應該有唸到十二小時吧?」

我:「……沒有。」(這種問法真的是唐突佳人!)

考試高手:「那應該有十小時吧?」

我:「……沒有。」

考試高手遲疑了一下,然後說道:「至少有八小時?」

我:「我想……差不多吧。」(流下可恥的眼淚)

草草結束這段對話。


3、

今天出門前看了一下海綿寶寶,竟然覺得有點好笑,不小心喜歡上章魚哥。

上一篇:詩籤

下一篇: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