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01:09虐、骷髏\ˇ

★男伴女妝★(1)

我是一個非常平國中生男生又膽小又懦弱 但我家是開武道館的 而且我還是家裡的長子 所以非繼承家業不可 可是膽小懦弱的我怎麼可能去繼承那種東西阿 叫我去教別人那種東西不如叫我去死比較快 而且我最不會跟別人打架了
每次我只要輸了比賽 老爸就會一直念我:「你這個不孝子,跟你說過好幾百次了你要是一直站著哭怎麼可能會贏呢?你連小學五年級的小妹妹都打不過怎麼繼承家業呢?給我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500下,快去給做」
我:哼!你說的五年級小妹妹可是抬拳道黑段,我不想在回想那件事了,實在太恐怖了~((心想
作:明明就是你太弱=口=
我:要你管!
哀~不過最近暑假快到了,練習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我的身體也快受不了了 而且每天都要聽到老爸生氣的罵聲 我的心情也是足見煩燥起來了 我不想在既敘下去了 我一定要想想辦法才行
在我心理埋藏以久的話 我在也住了 我終於脫口而出了
我:既然我這麼弱那就乾脆給妹妹繼承算了 妹妹她只要受輕輕一恢就可以把10個黑道老當給打的鼻青臉腫 但我呢?我的手只要一會輕輕一揮就被打的不成人形
老爸:呵~你終於脫口而出了啦!
我:對!我不想繼承家業 只要不繼承家業我做神麼都可以
老爸:就算叫你去死你也會去
我:是的!
老爸:很好有絕心 你給我在暑假後讀高中男伴女裝 要是都沒人發現你就不用繼承家業
我:你說甚麼!((不過等等~只要都沒人發現就不用繼承家業了耶!
要不要答應阿!?
可是要我男伴女裝耶!?........
我:………..
我:好阿!就這麼說定了((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只好答應了/
老爸:好就這樣了
– – – – – – – – – – – – – – – –
時光飛逝 我以經要讀高中了
我:我美好的高中~((才怪
老爸:乖兒子~來穿你的高中校服吧!
((心想 我好想死喔=口=
我心不幹情不願的領回校服 把它穿上
我穿上後 我看到了是一個連我都會忍不住愛上的女生 不不不…..>< 這樣我就變成自戀狂了 不行不行快把我的邪念敢走吧0口0
黑色上衣 紅黑色格子短群 紅色的領帶 粉紅色的髮飾
天阿這真的是我嗎?
老爸:真是太適合了
妹妹:快點去吧!老哥把全校的男孩子迷倒吧!
老妹居然還在那邊幸災樂禍
我:才不要 口/
妹妹:就算你不要也不見的可以喔!
老妹何時變得那麼邪惡了!><…
妹妹:快快快….不要拖拖拉拉的快去學校吧!
我:不要推我啦!
就這樣離開了家了!
我一路上
A:不記得那間武館有那麼漂亮的女孩子
B:對阿!會不會是他們家的妹妹阿!
A:不可能吧!他們家的妹妹沒那麼漂亮吧!
B:會不會他們家的哥哥? (不會吧那麼快就被發現
A:你神精病喔!哥哥是男的耶
B:對喔! ((呼!好險
就這樣一路上我被那些人討論個不停
被老妹說中了=口=
到了學校~
學生1:哇!那個女孩好正喔!
學生2:我對女還子沒興趣!
學生1:果來是BL大師
天阿!那是神麼對話阿!
到了教室上課
大家還是對我議論紛紛
伴成女孩居然會有那麼大的改變
就這樣我挑了一個位子做下來
三節課後都沒甚麼太大的改變
突然有一個男的衝了過來
抱住我
他將它的嘴唇捲起來準備吻我
我極時把手烏住他的嘴
但是還是被他得逞了
不過性好只有吻到臉
呼~
我說:你是誰阿((我把眼睛微微張開一看,原來是跟我告白999次的小津=口=
小津:我好想你喔!
我說:我們才8小時3分42秒沒見面而以耶,就說想我,難到要我睡覺也跟你在一起喔!
小津:對阿~但是你說錯了是8小時3分43秒才對喔 所以要處罰 跟我親嘴
我說:我沒這方面的興趣
小津靠近我的耳朵說:你現在是女生耶!呵呵~
我說:你這個惡魔!

– – – – – – – – – – – – – – – – – –
哇!!終於做完第一篇了
因為最近看很多很趣的小說才會有這些靈感的!
要是有那裡不好請跟我說一下!>0<
感謝你看我的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