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0:12:19Meng Hua

五分埔

今天睡到一點多 起來看一下花樣
看一看我也忘了幾點小木打過來
說要去士林 一下又西門 又士林又西門
然後就叫我先不要出門
之後安安說他們在我家樓下
我爸說:[你同學是不是在樓下?] 哈哈哈
聽說叫很大聲吼- -
然後下去 先去茶醉 嗯嗯
因為我媽把車騎走了 我騎安安的車
我載安安 說:[其實你還滿輕的耶] 安:[我本來就很輕阿]
講完自己在那邊笑 哈哈哈哈哈 XD

之後到茶醉 很好都點雞排飯 吃好飽- -
開始玩牌 拍照 等阿罵 我們在玩1~10的遊戲 哈哈
我照片會放在天空 因為實在太多了 哈哈
http://blog.webs-tv.net/ada0952

之後阿罵來了 他也來玩1~10的遊戲 哈哈
整個就是表情豐富嘛 哈哈哈
然後就去逛五分埔了 在這之前 就是抽到最大和最小的
要在五分埔裝智障 哈哈 安安和小木 然後要說:[我要一杯柳橙汁]
哈哈哈 超好笑的拉 影片也會放在天空 XD

然後看到好多衣服好想買 尤其是一件亮晶晶外套 酷~
我想要 一千多 好想要 超好看的拉 哈哈哈
然後阿罵還把NICO介紹給別人 因為那個人想燙頭髮 呵
然後九點摟 就回家了 因為要看花樣 呵

今天整個就很好笑阿 [阿姨我要一杯柳橙汁] 哈哈哈 XD

上一篇:物一誠聚會

下一篇:蘆洲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