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1:08:19Shie

寶寶,你好-4

親愛的寶寶,今天你已經第20週了呀

媽媽好期待等你再大一點,我跟爸爸就可以看的到你的胎動,跟你互動

做一個媽媽真的不容易,在這段期間裡,我都一直在想,我小時候的模樣

既不可愛,性格也很壞.....但你的外公外婆都不斷包容我

我在想,到底是什麼力量可以這樣

每次想到這邊就覺得好慚愧,父母的愛真的如此偉大

親愛的寶寶,你很幸福唷

你出生在一個很善良的家庭,有很開朗的奶奶,有很多玩具的爺爺

還有我怕會溺愛你的外婆與外公,他們既善良又溫暖

大家都期待你的到來唷

我多希望你是一個愛撒嬌又懂得感恩的孩子

記得,你以後一定要很愛很愛這些長輩唷

因為這些長輩當初真的很辛苦,花了金錢 心力 心血,才好不容易將爸爸媽媽養大

親愛的寶寶,可能最近你常常感受到媽媽的淚水

但你不要擔心,這是感動的淚水

謝謝你的到來

讓這個家庭又注入了新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