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09:39:52Shie

寶寶,你好-3

寶寶,早安

我的心肝寶貝呀

你知道嗎?

在爸爸這邊的家庭,因為要幫神明服務,所以你以後也會看到各種不一樣得人

基本上,會求神,一定是有自己能力無法解決的事

媽媽在家這段期間,也聽了很多故事

每個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每個家都有各自的問題

不管人家再怎麼有錢,也是有自己的難關,例如~可能希望有傳宗接代、小孩的問題

媽媽希望你以後,是個善良貼心、有自信、勇氣及行動力的孩子

因為這樣的信仰,媽媽也更應該要督促自己,成為這樣得人

這跟你相依為命的日子裡,沒有一天是不祈求你健康平安地生下來的 ^^

我希望你健康 快樂,在一個有歡笑有吵鬧又惦記著彼此的家長大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也很殘酷,我從不祈求我跟爸爸可以代替你受任何苦難

當剪下擠帶那霎那,你就是獨立的個體了

長大後,摸索著這個世界,體驗一下 各種情緒

我相信,在你徬徨無知時,這個家都會是你最好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