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20:57:03Shie

108.03.22 雜+反省

方向真的很重要...
連續面試下來,真的會身心疲累
怎麼越面試,越徬徨....
老實說,我自己也害怕了。
但是,還有面試的機會,及被肯定的機會!!
相信,我也是很棒的
GO~~GO ~~GO ~~


對你,我心裡實在有太多應該了...
你應該如何如何...
那天在車上你拿手機要給我,我心中一把火又要起來..
耐著性子跟你說,我在開車,你沒有看到嗎...
我知道我忍著的脾氣,你感受到了
你說,你就跟我說,先幫我拿一下就好了..
因為這句話,我又被打醒了
我對你,真的有太多應該了
我也傷心又難過得想
我對別人,都會去想應該要如何相處,才會平衡
怎麼對你,我總是失去耐性

其實,你一直都是這樣對吧
應該是我,從來都沒有好好思考,怎麼樣的相處,才對你我更好
你被動...那我的話就要說明白 說清楚
對你,我心中還是充滿了偏見
這段時間,是不是我只是在壓抑我自己.在逃避

深呼吸~~~
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真正的去關懷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