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22:41:27Shie

108.02.24 慢慢

經過幾段感情...的確是會讓成長
瞭解知道 跟 進步,是兩回事
一個是知道了,但要成長進步,還需要努力....
努力更正,努力改過,努力前進

就在上一段感情的結束,才狠狠發現
原來,我是如此保護自己
我以為的豁達 漫不經心 看得開,其實是在免於自己受傷
免於自己放感情放太重,最後沒有結果而受傷
當我發現自己有如此嚴重的障礙時,我嚇傻了

在該付出的時候,不捨付出
在該放肆不顧一切的放愛進去時,我害怕
以為不放這麼多,就不會難過了 就不會受傷了

沒想到,我是個習慣的動物
超級感性,日子一久
愛慢慢的越紮越深
我還故作輕鬆 無所謂
原來最後的下場,是自己的傷痕累累 滿滿的後悔
放的慢 也收的慢

放的慢 也收的慢
或許是本性,我沒有強迫自己要更改
但我希望可以再好好愛的時候,練習好好愛
好好表達自己對你的喜歡
好好表達自己對你的珍惜

即使最後不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局
至少,我也深深付出過
不愧對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