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16:12:34Shie

108.02.19 我相信

現在的不安 徘徊,應該是來自自己的目標不明確
仔細想想,生活中有哪一個人沒有徬徨的時候呢
誰沒有痛苦 誰沒有不安 誰沒有疑慮....
只是,每個人面對的方式不一樣

而愛,是如此的奇妙
我一直都知道,愛無關很多東西
無關性別 年齡 體重 身高 工作......好多好多

面臨到某些關卡時,我自己也會被卡住
卡住到有點難過
我害怕自己配不上你....
這樣的感受,老實說,是我以前的戀情都沒有過的
我總是驕傲 認真 狂妄,在一段感情裡肆意妄形
第一次,我感受到我好像配不上
只單單因為工作....
看到如此認真 穩定的你
愛家 顧家 會做家事 有一個好工作,反觀自己,真的很慚愧
月餅說..
相不相處得來,比外在條件重要多了
這一句話是實話

我想,我正在跟我的心魔奮鬥著
其實想想
我也好幸運
遇到可以值得我依靠的人,對吧!!
我應該要開心,我的另一半,如此棒 如此優秀
我應該要開心,我不用要擔心他
世界上,外在條件要比都比不完
最重要的
是那一顆真心

一起生活很幸福,擁有一起的甜蜜也擁有各自的精彩

真心,自然會浮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