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23:02:57Shie

108.02.11 你

緣分真的好奇妙.....
我一直以來都相信最好的安排
回來彰化這段期間,我當然後悔過 埋怨過 痛苦過....
甚至,我已經快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回來了

每次問我自己,再給我一次選擇,我會不會回來..
答案也總是確定,沒有懷疑過,沒有否定過

直到遇見你
老實說,我感謝菩薩,祂讓我心中的願望模型都快要實現了
我期許另一半的樣子感覺,你都好接近
聽你說我們的故事,感覺我們就是一對...
天生一對
不知道我們擦身而過了幾次,錯過彼此多久時間了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的膝下沒有黃金
讓我知道你有多珍惜我....
一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的兩人,一對認識以前只見過幾次面,也沒有聊過天
你就如此認定我,有時我在想,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了
哈哈哈

你向我說對不起,讓我久等了
我想到過去那種種的過去...
那些眼淚 難過,有些還依存在心中
我知道有多難過
至今那些眼淚的痛楚,我似乎還能深深的感受
或許,我害怕那些感受再重來一次

但也是不是,因為那些事,成就更好的我
現在的我,是好的狀態
是不是這時間遇到你,剛剛好

如果是對的人,我想,一輩子的相處時間,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