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22:25:21Shie

108.01.29 手足情

大伯搬下來,已經快六年的時間了吧
這段時間,家人的改變好大好大.....

我也在你們身上看到很深的手足情..
住的近,幾乎天天去泡茶聊天
如果有兩天沒報到,還會被打電話通緝
如果有好料的,我們總是有一份
如果要遠行,爸爸總是會自動請假當司機
如果遇到很生氣的事情,總是會互相抱怨
記得前陣子,爸爸媽媽吵架了....
爸爸氣得中午就去跟大伯哭訴,晚上就接到關心的電話了
大伯母特地請我跟媽媽過去,只有三個女人的客廳...
講著悄悄話 
這份關心不是出於好奇,而是真心
當天晚上,我也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不像是我看的表面這樣
家家真的都有本難念的經
家庭,真的是要用智慧與愛 去經營
再怎麼理所當然的愛,也會被折騰
我在大伯家看到,就是最好的例子

爸爸,重情又重義
跟任何人都能聊天,是我望塵莫及的
總有一棵赤子之心,最令我佩服的是...
他總是善良 總是心最軟
雖然很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但連脾氣也是三分鐘熱度
爸爸也喜歡分享
我們有的,大伯家也一定會有
有時候沒有分別了
你最愛吃香蕉,不管淡旺季,你都要吃,每次一買來,都先跑去大伯家分享
你工作上班累,但要載大伯去看醫生,你也是二話不說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 親情的奇妙
能夠在這耳順之年,彼此互相依賴 依靠 分享著
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