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22:21:41Shie

108.01.24 圓滿

爺爺的告別式,圓滿落幕了...
其實你跟我說,要珍惜還可以跟爺爺在一起的日子
其實我有點不大懂,等到要入殮 告別式 才覺得不捨

跟爺爺的故事,從何開始我已快不記得
只是有些回憶,還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每次看到您的照片,我努力再回想,居然是如此拼湊的回憶,居然已快要想不起來
我們生活的時間應該在我的歲月裡,接近三分之一
怎麼對您的印象,居然是手指頭數得出來
是不是,曾經太過年輕。曾經,太過自以為是的不在意

老實說,當你事發的當天,我心中滿多的後悔
我後悔對您不夠好,我後悔對您太兇,我後悔對您有時覺得很麻煩....
尤其,當媽媽在傳達你對大家的感謝的時候
我整個潰堤...其實你都知道對吧....
其實你都感受的到  
其實你都知道.......
對您的感謝,真的無法報答了

我真的感謝命運的安排,讓我與您可以有這麼一個月如此親密著
一起度過下午時光,一起回憶從前
一起在你房間吃著熱騰騰的雞翅,一起捉弄你起玩自拍,你笑得好開心
你最喜歡弟弟了,最後的安排,也讓弟弟全心全意地照顧你
這真是最好的安排
你一定很開心,對吧。

您說,你走得很歡喜
最後也辦的莊嚴 風光,圓滿落幕
真的,我的心中有一個固定的位置給您
故事,還沒結束。
有個回憶,叫做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