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13:34:52Shie

108.01.07 又一個快十年

終於等到你
思思念念  斷斷續續 終於約成功

在你身邊,總是可以放鬆 自然 
你總是善良 微笑 體貼,我幾乎快找不到你的缺點 ))哈哈
我只知道,在你身邊,我總是頓時變小女孩
輕鬆自然

吃吃喝喝 彰化隨興遊
謝謝你的臨時起意,我們去唱歌
第一次嘗試兩個人的KTV,第一次我第一個唱歌,第一次我自己主動拿起搖鈴,第一次我主動點HIGH歌
在你面前,我真的好輕鬆 不怕任何眼光
這樣一起瘋 一起往音樂裡跳~~~ 哈哈哈

認真想想,其實彰化是歌充滿小吃的地方
吃不完..真的吃不完
也聊不完,我們總是一個話題還沒結束就遷到下一個話題
多麼可愛

今天還讓你看了大學時期,你用心做的生日卡片
你驚訝,我怎麼還保存得這麼好
想想,時間也真的很厲害...
一下子快十年的時間就這麼過了



謝謝你,在重要時刻
我知道你會在旁邊
你願意在旁邊

最美的地方在哪裡?
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