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16:202015

囉唆一 堆

今天又來留言
或許你最近會覺得我怪怪的 問很多事情 我好像都沒有太多意見
不是沒意見就是沒想法 或許跟之前有很大的差異
最近並不是不想跟妳討論這些事情
也不是不想聽妳說這些事情 或許是我想太多
只是我自己覺得不要給太多意見
倒不是我不關心妳 或是不想理你
而是我知道妳一定有妳的想法 甚至已經有妳的決定
太多的建議 只是會擾亂妳的想法而已 對妳並沒有幫助
這半年多 妳隻身到大陸 不管如何 我想對妳來說都是一種體驗
還記得妳當初跟我說妳去大陸的原因嗎
往好處想 這不算長的日子 確實也替妳處裡了一些困擾
雖然我對妳處理連長的方式有點感冒 但誰知道呢 這也許是那當下最好的方式
也許我多心了 但我必須說明的是 我對正妹個人沒有任何意見
我之所以之前會對妳說些建議 是就妳個性及朋友間的困擾去考慮
但誰又知道呢 這些搞不好也是這當下最好的結果 不是嗎
妳一直以來都很有妳的想法 也有妳的計畫 或許這計畫在很多時候
會受到某些事情的變化而改變 但這又如何
只要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就好了不是嗎
容我直言 妳一直都是對愛情義無反顧 這不是壞事
但我更希望的是 妳必須要多考慮一下自己 先把自己照顧好
不管是工作 生活 存錢 往後的計畫 我相信妳都想過 不需要我多話
一個人生活當然可以很簡單 但妳必須承認兩個人的生活 才是功課
尤其是在妳們這種環境 我想這更是需要很多的體諒跟努力
之前就跟妳說過 只要你決定的 我都會支持妳 之前如此 以後也是如此
這是因為我相信妳 相信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我會沒意見 沒想法 也是因為我知道當你決定妳要什麼時
大概也沒太多機會或是空間可以改變妳 妳說是吧
囉唆一堆 只是希望妳不要誤會 以為我太冷淡 或是都沒有給妳建議
就像這篇一樣 妳放心 我向來直話直說 這不也是我們可以是朋友的原因嗎
好好的去過妳的生活 沒有人比妳自己更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還是會支持妳 當然必要時 我也會吐槽妳
像妳所說的 加油 好嗎
謝謝你 2008-05-26 23:11:48

哪有人這樣子的啦趁我去出差沒網路時留言的
我知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你都會支持我
但對於現在的工作決定 我是真的模糊了焦點
我想要有家的感受 所以我想去台北
但我又想要工作不受限於金錢 也想去統寶
這都是我想要的 但我卻不能簡單思考的去選擇
是我矛盾了 是我迷失了 是我沒思考了
所以我真的想要有人給我建議
但我不知目前規劃與想法是不是只屬於我自己的了
我一直不承認我對愛情看的很重
但事實上我卻非如此 我需要感情 我需要人陪
對於連長 我們皆已放寬心思去看待
我們就像回到從前好朋友時一樣
或許我真的不會處理任何感情事
因為我的不忍傷害 卻換來更多的痛苦
一切都已成往事 我只希望她能過的比我好
俗語說「拿著怕捏死 放手怕飛走」
這句真的是我的死穴 我無力改變我的死穴
兩個人的生活 固然壓力會不知不覺的在我身上
所以這也是這次我沒有馬上決定我要什麼的一次
我也不想再因我的執著 而迷失了自己
總是我在決定別人在配合
所以我會一直尋問別人或許我覺得你能比我更清楚
因而無形中一直把壓力放在你身上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為了錢在呆在寧波
但我真的是不快樂
已經快每天都在過著抱怨的日子了
於是我決定回台
回台不單單為了正妹 也為了我自己
因為我發現我快沒有了笑容
我快沒有了話題
我快沒有了我的生活品質
每天只知工作、上班、下班、網路、聊天
我都不知我在做什麼了
只是一日覆一日的這樣子過下去
一點動力也沒有 只有錢
但錢又不是這樣子的賺法
所以我先決定了返台工作
接下來就是工作地點
再來就是工作狀況
最後越想越多越搞越不知怎麼選
或許這就是我最大的敗丙所在吧
謝謝你的忠言費肺之言 我會深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