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5:58:012015

週末電影日

前兩天過了一個算充實的週末
連續兩天的棒球賽 加上看了四部電影 就爽字可以形容那感覺
兩天的比賽 果然有我加持就有差 哈哈 連贏兩場
爽拉
剩下的時間 幾乎都花在電影上
有營養沒營養的都看
我的火星小孩 戀空 長江七號 功夫灌籃
光看就知道不營養的居多 哈 沒辦法打發時間囉
功夫灌籃~我只能說 我不看國片還是有道理的 看完這部 我更確信這點 糟透了
長江七號~老實說 這部片 實在沒什麼讓人驚喜的地方
就拿我看到都打瞌睡就知道
戀空~ 還沒有看之前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 日本最有名的手機小說
有多感人就多感人 介紹的有點放大 結果看的過程中 雖然這八股劇情
早就在預料之中 卻還是小小被感動到 只能說年紀大了 比較容易感動吧
我的火星小孩~一樣的感覺 就是八股劇情在前1/4就已經大概知道後面應該會
怎樣進行了 事實上也八九不離十 還是看完整部片 只能說還可以
一連看了四部電影 加上還有兩部還沒有看 不管電影好不好 優不優 看電影的感覺還是這樣的吸引我
話雖如此 最近可以吸引我的電影 也越來越少了 幾乎都是因為打發時間才會想看看 或許這樣也會有驚喜吧
這星期有部片上映 原本想找老婆去看 因為之前就已經討論 但因為小說實在讓人映象太深刻 所以老婆不想去看電影 自己也很矛盾要去看嗎 猶豫中~~~
就留給我的衝動去決定吧 或許那天心情好 一衝動又自己去電影院看了 也說不定
應該可以好好計畫計畫什麼時候溜班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