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26:032015

隨寫

睡個午覺起床 現在的妳應該還在飛機上吧
很快的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總覺得每次都是來去匆匆
(隨然我佔去時間好像也不少)
這次聊了不少 也做了不少事 大概是最不一樣的一次返台
一直以來總是很認真的看待妳的事 也很在乎妳的感覺
這次的妳 又讓我看到了 開心的感覺 以往熟悉又讓人喜歡的感覺

某天的上班 接到妳電話 電話那端機機喳喳的說著跟朋友相聚 出遊的開心
那時候的我是開心的 甚至比妳還開心 我希望妳永遠可以這麼的開心
人的生活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見開心的朋友 做開心的事 聊開心的話題
找讓自己開心的工作 開心的過生活 為自己負責
或許你沒有感覺 但那時電話那端的我 卻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妳的開心
這才是我認識的妳 我喜歡的妳
我喜歡跟妳聊天 聽妳說話 有時候會想 我會不會給太多想法建議
影響了妳的判斷 我是否應該做個稱職的傾聽者就好
後來發現 或許有摻雜了一點我的私心 就對你要回來的事
我給了很多想法 幾乎都是一面倒 這點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我心理也希望妳回來
不是認為妳工作能力不夠或是怎樣 只是不捨 真的沒有必要這麼辛苦

每次的告別 除了祝福更多的是不捨
我想包括妳的家人 任何關心妳的人都是如此的想法
面對妳大家也知道最好的方式是給你支持給你加油 我想依然無法掩飾這些不捨

如妳所說的 或許今天的我們可以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是因為我們太相似
這點我沒有否認 一直以來大家都是為別人而活
我為家人的期許 工作 婚姻 甚至一個父親的角色 並不是說這些東西讓我難過
只是在面對妳 我只是一個朋友的角色時 我是輕鬆的
或許這是因為沒有了多餘的責任才會這樣 我倒是覺得那是因為了解所以輕鬆
妳也許也是這樣吧 覺得什麼時候才能做自己
又或許你在我面前也是跟我一樣可以做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對方
因為輕鬆 所以放下心防 因為放下 所以了解 因為了解 所以珍惜
我必須很噁心也很認真的說 我很珍惜妳這個朋友 真的可以讓我放鬆的朋友
我記得我們打過勾勾 我們都要善待自己
妳永遠要記住 善待自己喔 因為除了家人 妳是我希望去關心的人
要開心 要快樂 我知道不容易 但是只要有任何可能我都會支持妳去追求妳要的
洋洋灑灑寫一堆 或許沒有華麗的詞藻 優美的辭彙
只是像主旨說的 隨寫 只想寫自己的感覺 雖然這些東西 或許都聊過
但我還是希望能成為文字 因為這就是這當下的我 最真實的感覺
我也希望可以紀錄下來
遇到妳 我很幸運 也很知足 更多是妳帶給我的喜悅
謝謝妳的加入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許多
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擁有 我也相信可以
一起加油~
感動 2007-12-30 15:35:32

又再次回到這個熟悉卻默生到極點的環境
不過再看到你這隨寫的加油打氣
似乎給了我滿滿的元氣讓我不斷向前邁進
我們彼此因為相似而了解因為了解而心疼
千言萬語都無法訴說出對彼此的牽掛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
深怕會因小事而喪失這個好朋友一樣
所以我真的不想因為小事而讓你覺得心煩
這也包涵了我怕會影響到了你的家庭一樣
這個家是你的全部也是你的最愛
我不想造成你家人對你的誤解
所以下回真的有什麼計畫都一定要跟我先說
我不會怎樣的你放心
我也是可以自己坐車回台中
我也是可以改天有空在約吃飯
所以真的不要為了這小事而跟家人有什麼誤解

在即將到來的2008年
我希望我們都能好好向前邁進
不論是工作、家人、感情等
所有的一切我都希望我們能加油前進
在未來的一年裡都有著我們快樂的記憶
好好善待自己最重要
我們都要好好地渡過我們的人生
快樂的渡過生活
勇敢的面對人生
擁有自己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都要善待自己為出發點
加油唷~~我們都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