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15:11雲跋

愛情的軌跡-12-第三次告白

時間過的真快....與龍貓重逢至今已經滿一年了....
回想起這一年與龍貓相處的日子....
既開心....卻又痛苦....多麼矛盾的感覺ㄚ....
心中有著些許的安慰....
因為龍貓改變了很多....
作息從日夜顛倒改變成作息正常....
從無所事事到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最重要的事是....
龍貓也跟自己的母親有了良好的溝通....
雖說龍貓的母親要我幫她照顧龍貓....
定時的跟她回報龍貓的情況....
但也是種進步吧....
可是....不知為什麼....心中總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從來都不曾真正的擁有過龍貓吧....
是我太貪心嗎....要的太多嗎....
掙扎了一整天....雖然龍貓就陪伴在我的身旁....
但我卻顯得心浮氣燥....
終於在傍晚時刻....下了個決定....
車子一騎轉向民族路的新光三越....
帶著龍貓去逛百貨公司....
為了心中的決定....為了討好龍貓....
在百貨公司大肆的採購....
採購完再去吃了個大餐....
等到心情調適完畢之後....
我騎著機車載著龍貓在台南市區閒晃....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輕聲的問....
妳今天開心嗎....
龍貓 : 嗯~~開心....
那妳願意讓我陪伴妳永遠的一起開心嗎....
龍貓愣了一下 : 嗯....我不懂耶....
深呼吸了一口氣後....我的意思是說....妳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龍貓沉默不語....
我緊張的等待龍貓的回答....
沉默了幾分鐘過後....
龍貓 : 你知道嗎....如果會喜歡....在一開始就會喜歡了....雖然跟你在一起我是很開心的....
但我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的....
聽到龍貓的回答....心裡難過到講出話來....極力的控制才使眼淚不至落下....
兩個人沉默不語的騎著機車在將台南市繞了三四圈後....
我極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聲音透露出我的難過說道....
還記得嗎....我們曾經約法三章的內容嗎....
龍貓 : 嗯~~記得....
那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吧....
龍貓 : 嗯~~可以ㄚ....
我需要一點時候調適我的心情....
所以我會消失一段時間....
等我調適好心情之後我再跟妳聯絡好嗎....
龍貓 : 嗯....
那我送妳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