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9:01:51【笨笨〃*】

怎麼*麻痺

 

 

怎樣才能讓我的心

不必那樣的顫抖

每次我的心都好痛

只是我可以忍耐

 

現在都不知道怎麼餵食了

我不餓了

不那麼餓了

每天都有眼淚陪我度過

明天的情人節

妳還跟她在一起嘛

要我陪嘛

不需要吧

等妳沒女朋友在說吧

 

 

我不要同情

我不要妳的呵護

我不要妳的在乎

妳這樣真的只是在傷害我

很徹底的傷害

 

 

妳不在

有祥和派

陪我

妳不要擔心

他們很愛我的

妳不在

我是不是要習慣了

妳為什麼要出現在我人生

為什麼

好難受

 

 

在怎麼快樂

也沒辦法了

 

 

怎樣才能

徹底的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