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18:27【笨笨〃*】

970617

今天我們又吵架了
是的
我們每天都在吵架
沒有一天不吵
不吵的那一天下紅雨了


我不是喜歡跟你炒
你是不懂我為什麼要那麼做
你這樣他那樣我好煩唷
他體諒我
你就不體諒我
他不體諒我
你就不體諒我
他讓
你有讓嗎
現在說到這
我們或許又吵起來了



我只是在為他說些話而已
你就斤斤計較
很煩孽
你們要讓我死也不是這樣的
抱歉
已經沒有第二個我了
我媽媽沒生雙胞胎
太可惜了


吵架的生活
我過膩了
抱歉
請讓我休息吧
否則我當啞巴



賴芷芸
不要餵了他跟我吵架
在我們面前不要說他的事
不然我會比你更不爽
她們要怎樣是他們的事
乾你屁事阿
他們就是故意要棄你
你就跳進陷阱阿
唉!!
聰明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