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0:24:47【笨笨〃*】

3月20日

宝貝老婆:
你知道我今天過的有多苦嗎?
你不在我身邊,
又不接我電話˙˙˙
我真的好想哭˙˙˙
你知道嗎?
我真的愛你˙˙你看的見嗎?
你感受的道嗎?
步要考驗我好嗎?
我真的好愛你˙˙
還好你後來有打給我˙˙˙
不然我可能會崩潰一整天吧!
疑惑的事˙˙
為何你不能接我電話˙˙
因為你和我女朋友˙˙˙
所以你怕會˙˙˙
算了˙˙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只希望妳快點回來˙˙
超想你的啦˙˙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覺得好幸福喔˙˙˙
我希望有人陪我坐在漆黑中,
而不是站再亮處,
指點我該怎麼做˙˙
因為我很清楚我在幹麻˙˙
我只希望陪我的那個仁˙˙˙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