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49:11【笨笨〃*】

3月18日

老婆:
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
你記得嗎?
上次我們交往33天..
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原來真心能愛那麼久..
原來信任有那麼重要..
ㄆ管怎樣我只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你說不想當t太久..
你說最久到二年級..
我不想..不想放開你..我真的感覺我的眼神離不開你..
怎樣也忘不了你..
我不該任信..
不該生氣..
我不要你離開我..
我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要一直愛著你..
我的心裏裝的只有你..
腦袋想的也是你..
只要我愛你..
再讓我任信一次好嗎..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所以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妳離開...
能夠和你再同一片天空是我的幸福..
我們這一個月..
甜甜的一個月..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在我心裡,
永遠的位子再也沒有人能取代你...
我的心中只有想愛你的心..
幸福是個人去定義的..
而對我而言..
和你在一起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