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34:25【笨笨〃*】

3月17日

宝貝:
今天在迷惘牽你的手感覺好幸福喔..
我好好高興你沒甩開我的手..
因為牽你的手感覺好幸福喔!...真的覺得不能沒有你..
謝謝你在去台北之前还了我一點擁有你的機會...
簽你的手就夠了..我真的愈來愈愛你了..
不管和誰牽手..只有和你的感覺最甜蜜..
因為你是我女朋友..唯一屬於我的女朋友..
我希望你看到這封信時..还是我最愛的老婆...
九把刀說過愛情就是要乎相信任...
如果李仁已經失去了信任,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談論這件事...
所以我相信九把刀說的話..
更相信你..
所以我也希望你相信我..
因為我愛你..
你現在遠在台北..即使只有一天..我也覺得好久好久..
我好想你..希望你現在也在想我